close
好~~現在正式進入主題 

我應該對當年我所做的錯事~向某些人道歉

~~不應該不負責任的離開社團
~~不應該懷恨已久
~~不應該一走了之
~~不應該為了以上理由放棄朋友 

我有我個人的因素~我有不適應的問題

其實我一直想跟小旻說~~我知道那時候你一肩扛起Leader的重擔,一定很辛苦!我應該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也一直很想對玟菁及家容說~~因為有太多因素~所以很少聯絡
還有立萍跟冠豪~~對於當年我所說的話~感到抱歉
還有可愛的小馬~~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還有在大一很照顧我的leader~RURU~~我真的對你很抱歉~我讓你很失望吧!!

其實~~我常常會想起你們,也常常會想起我們曾經擁有的時光
我只能說~「謝謝」跟「對不起」

曾經我不想聽~不想知道有關你們的一切
只是不想回想某段不開心的回憶~但是我現在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