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突然下了一場大雨~~下雨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很清淨的味道

讓我想起以前~~~~那個很愛淋雨的時期

我從小就很喜歡淋雨,當然下超大雨的時候,沒這麼笨~都會撐傘的啦!
但是我帶傘的時候,不是天晴就是下小雨~~我就會很開心的淋雨
(但是我不喜歡太小的雨,因為雨滴打在身上會有種被針刺的感覺)
下大雨的時候,我卻常常忘記帶傘,只好淋雨
所以我常常在淋雨~~~(幸好沒禿頭~哈哈)

高中的時候,最喜歡下雨的時候在中正紀念堂淋雨
因為很寬闊的視野,而且人比較少
是一個很安靜很適合淋雨的空間

我很喜歡淋雨,淋雨的時候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心情不好的時候,淋雨有種解脫的感覺吧!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怪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