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起了無名連連看的活動

什麼是連連看的活動,就是最近我非常愛是無名,愛寫、愛看
大家的好友連結,是一個很奇妙的設備

我從學校同事,可以連到大學同學、學長
我從舊同事,可以連到以前的同事
我從別人的無名,可以連到我的同學、朋友

反正就連來連去,好久不見的朋友、同學、同事~就會出現
反正就打個招呼~~也不為過
反正有的~我還真的很想念他們

也許是愛好這樣的遊戲,每天似乎都會有一些新的發現
網絡什麼是神奇的網絡,我想這就是吧!

我似乎在胡言亂語中~~  

如果因此多聯絡一個人,多記得一個人,多認識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