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奇摩的活動「舊情人」

我也在想~~那些說會跟我做好朋友的舊情人
到底都到哪去了呢?
以我這種好奇心會殺死貓的人
真的還蠻好奇的耶!

除了一個偶爾會跟我聯絡~~當然他也過的很幸福喔!
其他還真的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我還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搜尋

多年前曾經搜尋到一個舊情人結婚的消息
讓我開心了好久~雖然我沒收到請帖
(真小氣~~都沒有寄喜帖給我!!)
我還是一直很好奇~~什麼時候會有小寶寶勒

其他的~~到哪去了啦!
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過我相信他們一定過的很幸福~會跟現在的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