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情就像一片海洋

很多人以為愛情最怕的就是爭吵
就像~海上不平靜的大浪
衝擊的浪花聲~也許讓人有些害怕

其實海洋最可怕的時候~就是平靜無波的時候
因為沒人會注意到,平靜的水平面之下
暗藏的暗礁、漩渦,會把人捲入觸傷
在無聲無息的狀態之下
讓你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就被吞噬了
而~海水也會吞噬你的淚水
冰冷的溫度也會凍傷你的心

而我~也曾掉入平靜無波的海洋
我知道暗礁如何劃破你的皮膚~淺淺的傷,痛佈滿了全身
我知道漩渦會讓你失去思考的能力~讓你在過去的回憶中不斷盤旋
我知道看不見自己的淚水~已經和海水混成一塊

(眼淚和害水一樣都是帶點鹹味的,是多少人的淚水組成的呢)
我知道海水有多冰冷

為什麼傷的這麼重~很簡單~因為毫無預警的
等發現的時候,已經落入深海的之中
沒有掙扎,是因為沒有力氣掙扎
因為已經失去了自我

等醒來之後~~也許
不是在溫暖的沙灘上,就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