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回診
照慣例買了~~星巴克抹茶那提
(因為已經有不少人警告我不可以喝冰的,所以放棄我最愛的星冰樂系列)
小姐特別推薦新推出的套餐專案
我是自選飲料+45元(軟法麵包+沙拉),就一樣可享有這個套餐喔!
回家的時候~把麵包切片烤的蘇酥脆脆的(有附奶油或果醬,不過我都沒用)
搭配料多的沙拉~沙拉醬很香沾麵包也很好吃
有點黑胡椒的香味~不是和風也不是千島醬(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這種輕食的搭配~~真的挺不賴的

小姐另外有推薦鮮奶麵包,我下次回診的時候再試試看好了







ps.小姐說這個活動之前在北部做的很好,昨天才開始在中部推行!!
     不公平啦~~~!!

托~最近常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福
我每次回診都帶著我愛喝的星巴克
然後抄抄筆記,看看書,寫寫記事本,度過悠閒的上午
(因為等看醫生都要超久的~~要找點事做)

只是什麼時候才會出我喜歡的隨行杯~~唉!很久沒買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