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早餐當然要悠閒的,找個有View的餐廳

其實沒有啦,只是檸檬爸很想吃摩斯就來了,發現其實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



先來使用App點餐,因為有時候都會有一些加點優惠,其實是因為我都會想很久,可以慢慢點。
平日上班路上會經過摩斯,我都會先訂餐,拿了就走,不用擔心遲到,也可以先幫檸檬爸訂餐結帳,再把點餐訊息傳送給他就可以囉(憑良心說~摩斯是儲值卡最好用的速食店,希望小麥的點點卡也可以跟進啊)



元氣牛肉堡+黃金咕咕堡+冰紅茶+ 方塊薯餅 + 抹茶紅豆千層派

其實都不錯吃,只是賣相真的不太好,我打開的一瞬間,還以為來到一般早餐店,希望可以更用心對待食物呀!

最近迷上摩斯的冰紅茶,不會很甜,大推一定要加上檸檬片,超愛!因為摩斯的紅茶是茶包煮製,也有網友推薦可以加奶油球,下次來試試看。

方塊薯餅有嚇到我~我以為是外面那種微笑薯餅,結果是厚的薯餅,很紮實好吃!

抹茶紅豆千層派,原來裡面是抹茶麻糬,紅豆不是很甜膩的那種,搭配QQ的抹茶麻糬,還不賴。


這家摩斯很可愛,有加裝方便小朋友洗手的裝置,好貼心喔!

最後要走才發現這件有點餐機耶!也可以使用二代卡或現金結帳,重點是有方塊薯餅特價加點跟二代卡結帳加送金典的優惠 (記得如果看到自助點餐機,不要錯過,通常優惠會比較好)




最後記得10/01-10/31消費滿180元可以索取美味卡,有四張優惠券還不錯。
arrow
arrow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