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的第二天,我就決定要離去了

因為在公司的兩天都只能夠發呆
一直聽老闆罵另一位行政人員
行政人員一邊哭一邊偷偷抱怨老闆的脾氣

對於公司的工作~我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總覺得跟我大學打工的時候做的工作差不了多少
行政人員一天的工作量~大概只是我以前工作的十分之一吧!

我討厭~沒有事情做的感覺~會讓我很慌張
也很討厭明明就沒事,卻有人一直盯著你看
也很討厭明明一台電腦就能夠完成的事情
卻要劃分三台電腦運用

雖然薪水不算低~福利也算不差
老闆也會準時叫你下班

但是~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我在這份工作看不到我的未來
也許我可以為了薪水,待個一兩年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一兩年之後,我還是得去別的地方重新開始

所以基於以上理由,我選擇了離開
因為才去工作兩天,對於公司的影響也比較小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份工作只做兩天!還蠻可笑的感覺

老闆打電話來,口氣的確不太好!感覺出他還蠻不高興的

一開始說:「我覺得妳這樣很不敬業」
後來說:「我覺得妳一點都不像大學畢業不久的學生,根本就是三十幾歲上班族的思維」
最後就說:「如果一個月之後妳沒找到理想的工作,還是歡迎你回來工作」

其實我也談的不是很高興,因為無法提供我對於工作的成就感的基本要素
所以就惱羞成怒的說:「如果一開始就給妳很多工作做,不是主管腦袋有問題,就是那種工作是無關緊要的事務」
「妳想要的工作我們公司可能無法提供,因為我們公司是採放任式的管理不是機械式的工作」

我想了一下~可能我太習慣進公司三天內將自己的桌上擺滿文件跟檔案
可能我太習慣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生活
恩~我想可能我遇到的主管都是腦筋有問題的
要不然就是環安勞安管理、專案計畫是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吧!

最後結論就是那家公司不是不好,只是不適合我!
我只是~不想要~浪費自己的生命~我想要更多更多

這件事情我也知道自己做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