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順利搭上7:22往台北的高鐵,我可是五點就起床
不過呢~高鐵對我而言似乎沒有太多的興奮感

對於這次的訓練~有一些期待也有點害怕
畢竟要面對70多個都不認識的學員

但是~~當我跨出了第一步之後,一切就很自然了!

一整天的課程下來~真的是忙成一團
就連下課時間都要忙著交換名片,瞭解同組的伙伴們

我們第五組-有銀行端的分行經理、消金AO、企金行銷;證券端的營業員;期貨端的秘書
除了我之外,大部分都是北部地區的

小組競賽中,雖然我們這組是以消極的努力爭取積分,但是至少我們也是第二名喔!
(第一名實在是太可怕的~超超超超積極的!)
我們都告訴彼此我們~是雖敗猶榮喔!有得到來自日本的黑糖棒棒糖

當我聽到有人主動跟我說~一定要留下聯絡方式喔!一定要在紀念小卡上簽名
我的心裡真的很開心喔!!有點陷入瘋狂的開心
離別時~我們彷彿多年未見的朋友,相互請對方在團體照小卡上簽名

這一次的訓練~我真得得到很多很多!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親愛的第四組伙伴們,希望我們之後都還會繼續保持聯絡喔!

PS.團體照上~照片出現奇怪的白點~把我弄醜了!!氣氣氣氣
      但是好像照片中的那個位置都是這樣~~還是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