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覺得愛情就像一雙高跟鞋

穿高跟鞋的時候,走路的姿態總是特別的美麗
越是喜歡的高跟鞋,穿起來心情越是愉悅

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我總是要看感覺
別人覺得美麗的鞋子,卻不是我想要帶回家的

我想要的是不誇張不浮華,舒適又有氣質的
我想要在重要的場合,一起以最亮麗方式的出場

如果美麗的鞋子,卻只能穿短暫的時光,勉強著穿只會留下傷痛,無法行走
如果超高跟的鞋子,不能隨心所欲的行走,每一步都要兢兢業業

如果不是適合自己的高跟鞋,勉強著擁有
只會讓自己傷痕累累,連走路都會變成是一種痛苦

你想要改變自己的腳型嗎?
還是想要改變高跟鞋的高度、顏色、尺寸呢?

也許與其勉強自己去適合一雙不合穿的鞋子
不如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高跟鞋
一雙可以讓自己更加耀眼的高跟鞋

就像最近我聽到了一番話
「我老是聽說誰在嫌棄男友抽煙,什麼之類的」
「如果真的不喜歡那些事情,幹嘛要勉強在一起」
「老是想要改變別人來成為自己理想的情人」
「如果不適合就算了,老是為了要適合一直改變對方
一直在彼此之間增加摩擦~又何必呢?」

如果受不了對方的花心~那又何必委屈自己以為可以讓他專情於自己
如果受不了對方的煙癮~那又何必犧牲健康,他又不擔心會得癌症
如果受不了對方的邋遢~那又何必忍受髒亂,一邊讓自己變成歐巴桑

所以囉~不要想要改變對方,也不要想要為對方改變自己
因為這一切都只會增加彼此之間的摩擦跟傷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