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的看了這部日劇「我的人生路」
主要是講一位有自閉症的青年
如何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自己的方向
這部日劇真的超好看的喔!

我想~我們比他們的起跑點都好太多了!

這世界上的人~是否越來越勢利眼了!
越來越愛對別人評頭論足了!
越來越愛用異樣的眼光看別人了!
越來越愛用尖利的嘴說別人了!

自從我變胖了之後~對於這樣的感想就更明顯了!
曾經有人送我一套冬天的套裝
是橘紅色的毛毛小外套配有點短的同色系裙子
記得聖誕節那天~我很開心的穿著那套衣服去麥當勞
除了去幫忙裝飾之外,也是等人下班
就有人說「什麼時候我們店有棵聖誕樹了!」
真的聽到的時候,心情有夠難過的!
而且那個笨蛋還很開心的跟我說,有人說你穿這樣像聖誕樹耶!
那天心裡真的難過到都快出不出話了!

其實我變胖之後,就變得很自卑也很害怕別人的眼光
所以很多老朋友~對不起喔!
我都是因為這樣遲遲不敢出現的!
不是不想跟妳們這些老朋友聚會的啦!原諒我喔!

喔喔~我偏離主題太多了!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對於那些可能有些些障礙的人更多的關懷及鼓勵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庇護工場的各項物品喔!
我吃過~他們的小點心~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是他們用愛心做出來的~絕對不會是黑心食品喔!

從現在起~我也要打起精神來!
要多去社會上幫助別人~哈哈!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