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多年前就很想要有一台數位相機
每次在路上看到很新奇的東西或是很漂亮的景色
都會很想要拍下來

本來是在等姊姊的相機
但是它被遺忘在飛機上~就被貪心的人偷偷帶回家
後來姊姊又買了漂亮的相機
我後來買了G1000開始有相機功能的手機
代替了~~我一直很想要的數位相機

因為工作的關係
又加上上個月拿了獎金
終於可以買到一台~~我很想要的數位相機

別看照片很漂亮的粉紅色喔~~那個是色差嚴重的很哩
我實際上看到的是比較偏銀粉紅+桃紅色間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拍我想拍的東西
好吃的美食~~自己要記錄下來
新奇的東西~~要努力拍下來
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們
生活中的每一刻

防水、防塵和耐衝擊機身
除了3m防水設計(水中連續使用至多1小時:詳見防水防震重要資訊),機身採用堅固的金屬材質及內部機械防護裝置,使相機可承受水.泥漿及摔落所造成的損害,即使從1.5m高度掉落,相機依然可正常運作,此外,防寒設計,使相機在-10℃低溫環境下依然可持續使用。
*μ1050SW防水能力相同於IEC官方標準60529 IPX8;防塵能力相同於IEC官方標準60529 IP6X。但因無法確認使用者操作相機時的正確性,所以無法保證相機在該環境下一定不會損壞;請使用者需遵守相機正確的操作原則。

1,010畫素 & 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 3倍光學變焦,搭配數位變焦最多可達15倍

臉部自動偵測技術最多可同時偵測最多16張臉孔,能將對焦、曝光調整至最佳狀態,暗部補償技術還可以自動偵測臉部的陰影,根據被攝體的亮度對照的前景和背景進行準確的曝光控制。
*在某些情況下臉部可能無法正確的被偵測

2.7吋Hyper Crystal II LCD
2.7吋的HyperCrystal II LCD螢幕提供大而寬廣的視野範圍,即使在太陽光下也能擁有更高的可視能力。

Tap Control(輕敲式操控)模式
創新的貼心功能讓您在從事戶外活動更方便操作。只要輕敲相機背面或側邊即可控制:內建行動感應器可自動偵測及執行所要求的動作。可控制的功能為切換瀏覽影像功能,閃光燈功能設定或暗部補償開關。此功能在戴有手套時特別方便。



其它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