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太好 ~ 一直都在下雨
要趕到台北去試「伴娘服」

果然是身材的關係~~
不像我很瘦的表妹,跟我姊更瘦的學妹
很多漂亮的禮服~我都穿不下

我的想法就是~~~果然如果我沒先瘦到45KG
我就不太想結婚~因為婚紗照一定很胖很醜~~
很多漂亮的衣服我都穿不下

好不容易試到一件還不錯的香檳色禮服
小姐~跟我說~~這件禮服那天已經有人訂了
所以我又要從頭到尾再找一些禮服
結果原本第一件還OK的禮服~又被別人帶走了
我就很慌張的想~怎麼辦?大家都試完了
只剩我~~怎麼辦?都是因為我太胖的關係
小姐就不知道從哪拿了一件漂亮的禮服
說這件是新娘禮服改的伴娘服
雖然上圍還有差一大截~但是小姐說可以改耶!

我媽咪跟我一樣因為胖胖的所以沒什麼禮服穿
但是小姐後來都不知道去哪裡弄來的漂亮禮服
所以我覺得有些因禍得福

我媽咪那件紅色波浪領的大紅禮服
我是個人也覺得有些小誇張
不過那件禮服真的也蠻好看的說

不過大家好像都說~好像太顯眼
好像太~~~誇張
好像什麼酒店小姐之類的
我~~真的想說~~大家~~有這麼誇張嗎?

好吧~~現在要開始努力 減重去
我到底是怎麼變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