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為期兩天的志工訓練
真的是收穫良多,不僅僅是在志工的生涯上,在我自己的人生生涯上也都有很多新的幫助

坐在我隔壁的阿姨真的很可愛喔!是個辣阿嬤
會一直很熱情的拉著我說話,感覺上是個高知識的人
她跟我說最喜歡看魔界跟哈利波特
可是都沒有人要陪他去看,她說那些太太們都看不慣這些電影

這兩天上課也想了很多的事情
我想未來在道路上還會有很多需要面對的問題跟挫折
我想經過這兩天的受訓
自己也長大了不少

不僅要幫助別人更要幫助自己
而且我現在還年輕喔

加油~~加油~~GOGO

PS.想做志工的,可以好好思考一下,有時候別只想,先做就對囉「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