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愛姐寶貝,再過幾個月就要出來跟我們say Hello
我也要升格當自家的阿姨囉

在肚子裡的妹妹真的是活撥又可愛
(雖然那一坨黑黑的超音波片,我還真的有看沒有懂)
(因為這樣還差點被愛姐扁,趕快裝懂)

我還是看實物好了,那個超音波片......唉


讓我想到我們家kiki的小寶貝
雖然他們已經不在了
大ki應該在新的家過著很幸福的生活
二ki三ki小ki妹妹們應該也投胎的好的家庭

kiki歐巴桑,等姊姊有能力
你要不要再生一次,這次讓你好好當個媽媽
順便給姊姊當嫁妝

的確已經是結婚的世代嗎?
二年內我前後總共參加十場婚禮

我很早就在思考他傳宗接代的問題

結婚的確離我有點距離
我還想要有自己的事業
我想要賺夠錢到處去旅行
我想我的寶寶有個不愁吃穿的生活
有安全的車車可以坐
我可以有很多時間陪寶寶

現在的生活只養的起我們自己
不能寶寶留給長輩們來操心

所以我們要加油
快點達到自己的顛峰~然後開啟人生的另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