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時候,騎車犁田了
因為有個阿姨(阿婆),騎騎不知道為什麼停下來了
我為了不要撞到他,結果煞車打滑~整個側倒
被我自己的超重機車(對我來說很重啦)壓住
雖然很多機車經過  但是沒有人理我
總覺得~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不知所措的我~~想了一下,結果只能尖叫

大概過了一陣子,一兩分鐘有吧
才有兩個好心人士
一個先生幫我拉起車,還幫我止血
一個小姐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幫我把車牽去旁邊停好
當時~我還很認真的想!到底是哪在流血阿

只看到旁邊有一些血跡,我拿東西的時候包包上也有血跡

原來是我的左手中指(小小洞)跟食指(大洞)~流的血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被什麼弄傷的)
右手掌心掌背都有挫傷,下巴也是挫傷跟瘀青
右膝蓋是搓傷跟不知名的疼痛
(照片因為有點小可怕~還是別放好了)

第一次坐上救護車~心情很緊張
其實有點慌亂~ 但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幸好救護車的人,幫我送比較近的醫院

後來醫生說~原來我是右膝內側韌帶受損,外側骨頭相接處,骨頭相互撞傷
沒有骨折,但是膝蓋的地方很痛
現在要穿護具保護膝蓋(護具看起來很恐怖說)

現在已經很好多了,第一個星期走路一拐到韌帶~真的會痛到流眼淚
只是還是要小心一點,不小心拐到還是會小痛
骨頭撞傷的地方,挫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但是現在是瘀青的狀態
不知道自己最近走路~老覺得骨頭有脫臼的感覺~卡卡的

這些日子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同事們的關心,還載我去看中醫
朋友們的關心,雖然都很酸~哈哈

謝謝媽媽特地帶我去廟裡拜拜,還帶好吃的東西給我
(不過山上的坍方路實在太可怕了,下次不要去好嗎?)
謝謝爸爸的關心,老是叫我回家~~
謝謝哥哥,幫我借護具(雖然最後不合用),別說我因為不想上班摔車好嗎?
        手機號碼讓我換新手機,拿去年新買的k800i跟你換
謝謝姊姊讓我預定好吃的手作麵包,雖然說別讓傷嚇到妹妹

謝謝蔡奶奶送的壓驚紅包跟關心
謝謝蔡爸爸跟蔡媽媽準備的美食跟補品
(我都有乖乖吃~~小天使如果看到要幫我跟長輩們謝謝喔!)
謝謝蔡妹妹們的關心喔!!

最後當然要謝謝你~~一路的陪伴跟照顧,雖然很粗手粗腳

還是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會注意的

希望可以快點腳好,我好想要去游泳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