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
電話:04-2633-1234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 11:30am~10:00pm
         星期五到星期日 11:00am~10:00pm

                            網址:blog.yam.com/pinkq   

 :30am~10:00pm                星期五到星期日 11:00am~10:00
東海商圈停車的旁邊有一家超粉紅的餐廳
裡面有許多娃娃~擺飾



    
招牌也是很顯眼的小粉紅,所以一進巷子應該可以發現喔
店門口都有很多擺設品,很夢幻的小屋
招牌下面有一做很有地中海風的小燈塔

      

左圖~是飲料吧台  整片都是粉紅的世界喔!
右圖~粉紅豹的這張桌子就是我們的位子喔!感覺上這張椅子應該是張單人床(有看到白色的欄杆)

     

這個可愛的蘑菇捲筒衛生紙盒,真的很可愛~害我也想買一個回家!!不過有點小貴,看看就好
整個MENU也是粉到極點,不過因為我忘了帶相機,就用手機拍,看不清楚裡面有什麼囉
好久沒看到~~這麼復古的星座台,以前常常看到說,投10元就可以知道星座運勢囉


不過因為餐點我是用別人的相機拍的,所以還沒拿到照片
下次在補上

漂亮妹妹們點了牛奶鍋跟原味鍋(這裡的火鍋都只有豬肉喔!)
牛奶鍋~蠻香的奶味,不過如果怕奶味的就不適合
原味鍋~真的挺清淡的,要先將蔬菜丟進去煮,才會比較有味道
(不過沙茶有點鳳梨的味道,我個人是不太愛啦!)
配餐-紅茶(飯跟冬粉都有附,女生可能會吃不完喔!)

我跟度度點了咖哩雞肉飯跟焗烤海鮮飯
咖哩雞肉飯~挺香的,不過我還是覺得跟佛蒙特咖哩味道差不多
焗烤海鮮飯(義式)~我個人是不喜歡啦!料多實在,只是那個味道不是我愛吃的而已
配餐-紅茶、濃湯、煉乳銀絲卷

度度的看法是餐點普普,不過很適合聚餐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