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高中跟你們一起擠車的日子

在台中已經十個月了,幾乎沒有搭過公車
(長程的客運不算喔,我可是還要回家的)

以前會跟高中的姊妹們,放學一起搭車
可能去台北車站坐車回家
也有可能去西門町到處逛逛走走

很多人的公車,我們一起擠

也記得從曉芝家坐火車去上學的日子
如果沒有曉芝我永遠擠不上滿滿是人的電車
我總是乖乖的看著他們離開
搭下一班的自強號

很期待坐火車通勤,是希望可能在火車遇到你們
只是好像到板橋人的很多,很少擠得到你們的那節車廂

現在人在台中的我
好像很久很久沒看到你們了
沒看到你們這些依舊是正妹的姊妹們

有些人真的是漸行漸遠,不知道幾年沒講過話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的什麼事情才這樣

高中的姊妹們,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雖然很久沒看到你們了
相信你們都過的很幸福美滿
(鈺旻、葉葉、靜潔、品瑄、薏琪)

有喜帖一定一定要給我,我一定會給你們滿滿滿滿的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