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重新迷上了模擬市民2
上次玩應該是大二的時候吧

重新玩的時候,前五分鐘就覺得好累好無聊喔!
因為什麼東西都要自己重新設定

不過呢~等到這些都上手之後
又開始努力迷上我的模擬市民2

最近我的模擬市民們大學剛剛畢業
因為此次還含有幾個資料片
結果害大學生活還要忙著經營商店事業
忙的亂七八糟的

說真的這次重新玩模擬市民學到很多東西
因為他們的生活受到控制
我可以設定我想要的房屋、商店
我可以努力讓我的模擬市民
學業成績好,事事都可以很亮眼

有時候我也會羨慕耶
因為他們做很多事情都好容易
只要一個指令,自然就可完成很多我想做很久的事情

但是也因為這樣
現在我整理屋子就像模擬市民一樣的簡單了一點
想像自己是模擬市民
讓自己的動作更加快速
所以我預計再兩天就可以收拾完我的狗屋囉
ps.但是遇上珠光寶氣是意外喔!
不要這樣~~模擬市民也會吵鬧不聽話的嘛!

這應該也是電玩對我有正面影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